张笑

每条评论都会认真看,有时没办法一一回复望见谅

不知不觉间这篇文也写到五万字了,这大概是我写过的最长的文了

最初其实是为了解压才开始写,思路也很简单,两个人一桩案,结果等到动笔变得一发不可收拾,思路慢慢铺开,涉及的人越来越多,变得越来越长(里面的cp也越来越多了!)

我一直对自己没什么自信,尤其是写连载,觉得自己三分钟热度很难有始有终,真的很感谢一直在支持我的人……非常非常感谢……

我会争取把这个故事有始有终的讲完,其实每一个出现的cp我都有构思各自的故事,如果能力允许的话,争取把他们各自的故事也都讲出来的

哈哈,感觉如果是只吃文中某对cp的朋友应该会觉得很难受吧,非常抱歉,我太自由了,而且以后还会更自由(。)

总之,非常感谢!我会继续加油的!

评论(32)
热度(14)

© 张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